起名字是如此艰难

嘉偶天成的图书馆

不爽,钱都还没花过退个毛。

声阑:

看到微博上一群退圈的。


就像说句,有啥可退的。


有啥可崩溃的。


官方还一句话都没说。


事情还没有到尘埃落定的局面。


就算真如我们所见,真的会变成我们最讨厌的结局。


可是那有怎么样呢。


别说什么,少年们拼死拼活白赢了。我受不了了太虐太心累我要退圈。


你要是真的退圈才是辜负你自己,辜负少年们。


这才哪到哪啊,还没看到天娱内部高层压制,师兄师姐抢资源。


这才是开始。


如果连这里都渡不过去,那真的请离开吧。


因为以后会更难。


会更累。


会更苦。




还是那句话,我不会退的,妈的有什么好受伤的,我顶天骂死天娱。


除非我真的要考试忙到死,否则哪怕真的是鸳鸯锅,我都不会弃坑。


我管最后几个人出道。


我管是不是他妈的鸳鸯锅。


因为我知道我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

顶天微博上刷刷话题。


可是老子他妈的会一直看着。


我为他们付出这么多感情。


我曾经那么爱他们。


老子不甘心离开。


我一定要看到他们的结局。


我一定要看到他们到底能走到哪里。


不然我不甘心。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