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字是如此艰难

嘉偶天成的图书馆

大家冷静一点〔无论怎样,我们的名字不会变〕

凭神马鸳鸯锅就要狗带?本白米饭绝不轻易狗带。

荒诞剧:

分房是队长和队长,舞担和舞担,主唱和主唱,rap和rap,一看就是天娱的安排。我觉得是为了训练这么分的,毕竟他们上的课不一样,想想第六期哭不哭的后续,比赛期间随时担心老谷出国读书的恐慌,现在至少他们一个团了,有什么好怕的?
在北京租了这么大的房子,又要开始训练,至少说明公司对他们还是看重的有规划的,未来怎样谁也不知道。
师兄弟关系好,老谷和白关系好,大家也都知道,关系好不代表什么,师兄弟四年了也没发生什么啊。
况且本来也不是萌真爱,就是喜欢他俩在一起的化学反应和粉红气氛,以及糖。想想一个宿舍之后肯定会有各种互动和交集,再想想娱乐圈多少各种一年见一次的冷cp,我们已经很幸福了,前途简直一片光明啊。我相信他俩的互动,之前是糖矿,以后也会是糖矿,笔芯。
希望大家理智一点,不管怎样,我陪着他们,陪着你们。
差点忘记了,还要恶心一下low娱,我们拼死拼活投票就为了一个盘子,呵呵。如果以后资源一样,第二季也没什么好比的了对吧。
最后,我恶心鸳鸯,这块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我舍不得他们,我心软。我不走,我走了有人欺负他们怎么办!对你们都走了我觉得我很重要!!
虽然说鸳鸯,但是资源应该还是有所不同的我相信。
如果都一样,好吧,到时候我删文退圈。
有人说资源问题,我想说初期粉真的很重要,特别在撕资源的时候,对他们来说,我们就是他们撕资源的最大资本。
所以大家振作一点,好吗。


萌的就是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个人之间那种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,人与人之间真的是有缘分这种东西存在的。


还记得小伍说过什么吗?


无论怎样,我们的名字都不会变啊。

评论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