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字是如此艰难

嘉偶天成的图书馆

十个小段子

大舒酱的重口味:

都是突发脑洞,有几个略污。

欢迎大家留言脑洞或者关键词。

我想到的就会写成小段子。

然后攒到一定数量就po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说谎

谷嘉诚绕过熟睡的韩沐伯的床,蹑手蹑脚地爬上伍嘉成的床,掀开被子,轻轻从背后环住伍嘉成侧躺的腰。

伍嘉成还没睡着,扭过脖子,昏暗的月光下直愣愣地盯着谷嘉诚看。

谷嘉诚心虚,却还是用蓄势待发的硬挺摩擦着那人柔软的腿根。

“我就蹭蹭,不进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
睡得昏天暗地的韩沐伯好像听见有谁在骂我信了你的邪。嗯,一定是在做梦。

2.人偶师

伍嘉成是城里有名的能工巧匠,他做的人偶栩栩如生,价值连城,而现在他精心雕刻的心血之作正狠狠地压着他,顶着他,撞着他。

“嘉成。”

“谷…你回来了…”伍嘉成眼眸溢出泪水来。

至此,人偶师伍嘉成金盆洗手。人们不解,却不知他的宿愿终得达成。

3.嗜甜

“不…我不喜欢吃甜食…”谷嘉诚说着将一盒软糖里的最后一块放进嘴里。

4.旋转木马

谷嘉诚其实是想陪伍嘉成坐旋转木马的。但是今天自己已经来了“不属于自己”的游乐园,可不能再打破人设坐旋转木马了。这不是我的丝带儿。

“嘉成,要不晚上回去我给你当木马骑吧。”

“流氓,凑流氓。”

5.春梦

食髓知味后只怕身体操劳过度,那还有心思做这玩意儿啊。

6.吃醋

谷先生表示我根本不受谁的威胁。

7.雷雨

谷嘉诚从没有怕过雷雨天的,他也知伍嘉成不怕。

但今天的天气着实不寻常。天空黑的没有一丝光亮,仿佛世界末日一般。却又猛然间闪过白昼,过一阵又是惊雷在耳。雷暴。吓人得很。

另一张单人床上发出声响。伍嘉成也醒了。

谷嘉诚按亮手机屏幕,凌晨一点。

伍嘉成用带着惺忪睡意的沙哑声音喊道:“谷雾…”

谷嘉诚起身下床,给两人的手机开了飞行模式,伍嘉成知会地给他挪了一个位置。

谷嘉诚躺下,搂过伍嘉成,两个人都安定下来。

哪怕真的世界末日,你我心脏相贴便是最强的堡垒。

8.死亡

死亡是通往天堂的必经之路。但我害怕死亡,因为天堂没有你。

9.镇国之宝

外邦蛮夷打听遍了也找不到这镇国之宝的讯息,也从未怀疑到当朝大将军谷嘉诚身上。

伍皇却说道,大将军征战沙场保国平安,又是朕心爱之人,岂不是镇国之宝。

哎哟!酸掉了外邦人的牙。

10.失眠

伍嘉成不知怎么的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他戳戳旁边深夜看球赛的谷嘉诚。

给我唱首摇篮曲吧。

谷嘉诚沉默半晌,鲜有的没有答应伍嘉成。而是放下pad,翻身压着伍嘉成。

我还是让你累得睡着吧。

评论

热度(64)